固本开新,重塑钢铁长城

“党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军队当然也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习近平

2014年10月30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这是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把10位老红军、军烈属和“老地下党员、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老接头户、老苏区乡干部”代表请到古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同他们亲切座谈。(摄影/记者 周朝荣)
2014年10月30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这是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摄影/记者 岱天荣)
2015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受阅部队。(摄影/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2015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宣布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摄影/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