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满怀庆盛会 赤胆忠心永向党

十九大时光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层林如染,硕果盈枝。在这收获的季节,全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继往开来,举世瞩目;砥砺奋进,前景锦绣。神州大地上,各族人民满怀喜悦与自豪,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座军营内,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本刊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发来自军营一线的报道,展现全军将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扎实工作和一流业绩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昂扬状态,反映部队官兵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呈现广大官兵立足本职岗位书写强军风采的崭新风貌。

金秋的红叶点染京城,收获的喜悦溢满神州。伟大梦想新蓝图已擘画,伟大事业新时代正开启。党的十九大影响深远,全军官兵备受鼓舞、豪情满怀。从雪域高原到远海孤岛,从大漠戈壁到深山丛林,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的座座军营,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全军将士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铿锵行进在中国特色强军路上,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10月18日,执行“和谐使命- 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大西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特约记者 江 山)
10月19日,东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组织“赞颂成就迎盛会”主题漫画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宗 杰)
海军驻西沙某水警区官兵在他们日夜守卫的礁盘上,用朴实的祝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摄影/夏 锦)
火箭军某团结合使命任务开展“迎盛会、创佳绩”主题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是该团组织驻训官兵举行向党旗宣誓仪式。(摄影/特约记者 朱 伟)
为浓厚“庆盛会、学报告”氛围,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女兵发挥自身特长,创作出一大批艺术作品,深受官兵喜爱。(摄影/特约记者 张正举)
陆军第79集团军某旅组织官兵创作剪纸作品,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特约记者 谭长俊)
武警重庆总队七支队举办文艺演出、歌咏比赛、强军故事会等一系列官兵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
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摄影/曹 峰)
空降兵某旅组织官兵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广大官兵欢欣鼓舞,
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摄影/王海涛)
陆军第79集团军,雷锋生前所在部队结合使命任务开展主题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该旅组织官兵进行集体签名。(摄影/阎绍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