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杀传奇 壮志凌云情怀
电影《空天猎》在空军基层部队巡回展映

撰文/胡尔根 刘锦洋

近日,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与有关单位开展“送电影进军营”活动,携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奔赴空军基层部队进行公益巡映,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

电影《空天猎》被誉为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现代空战电影。该片从东海空中维权、空降救援、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等典型的军事活动场景切入,将我空军主战武器装备的展示巧妙融入叙事进程之中,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战斗场面宏大激烈,生动呈现了空军将士英勇无畏的战斗生活和丰富细腻的情感世界,塑造了一系列有血有肉的当代军人形象,彰显了官兵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而甘愿奉献牺牲的崇高情怀。

《空天猎》在空军基层部队放映后,获得广泛好评。影片真实展现了空天之上的中国力量,激发了官兵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艺术再现了空军官兵的现实生活,引发官兵强烈情感共鸣。

电影《空天猎》走进空军基层部队开展公益巡映。

电影《空天猎》剧照

编辑/刘 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