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翼” 誓言如山
——空军航空兵某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摄影并撰文/徐金龙 赵丰慧 特约记者 曹占礼

11月16日上午,空军航空兵某旅礼堂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北部战区空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团为官兵进行了宣讲辅导,透彻深入的宣讲、贴近实际的解读,加深了官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起强烈共鸣。

走下讲台,宣讲团成员和官兵一起来到该旅解放一江山岛红色教育基地,在“胜利之翼”群体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课堂,延伸到空战纪念馆。重温部队的辉煌战绩和优良传统,大家心潮澎湃,立志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不忘初心,弘扬“敢打硬拼必胜”战斗精神,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该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打出一系列“组合拳”:邀请理论专家到部队作专题授课辅导,组织官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主题板报巡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拍摄网络微访谈节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不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入官兵头脑灵魂,进入岗位战位。

官兵们在“胜利之翼”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
重温该旅光荣历史,激励官兵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宣讲辅导语言生动、联系实际,不时赢得官兵热烈的掌声。
宣讲团成员与基层官兵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编辑/刘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