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激情点燃水兵的心
——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摄影并撰文/周道先 郭贞万

原原本本抓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拓宽渠道抓深化,巩固质量效果;浓厚氛围抓熏陶,激发官兵热情。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政务,大事大抓,强势推进,部队学习贯彻蔚然成风,官兵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该支队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进行动员部署,制订学习贯彻10条措施,就官兵关心的热点问题编发《十九大精神知识摘编》等资料下发部队,帮助官兵学习领会;依托营区宣传载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橱窗、进灯箱,使官兵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洗礼。

他们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英雄进军营给官兵讲传统、话使命,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支队战士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军人誓词。
支队编印学习资料,帮助官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官兵们把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动力,进一步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

编辑/穆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