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你而精彩

摄影并撰文/白天任 何华锋 特约记者 赵佳庆

鲜明的纪实风格、丰富的军事信息、强烈的视觉冲击,《解放军画报》魅力独具,在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下属单位官兵心中有着特殊地位。业余时间,官兵们放下手机,捧起画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提升美学素养,为强军征程壮丽图景而振奋,激发了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豪情。

在该中心所属沈阳总医院,每个科室都为军人病房订阅了《解放军画报》,使官兵在住院治病休养的时候也能看到画报。

该中心赴马里维和医疗队队员们通过《解放军画报》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着我军最新发展建设成就。医疗队员宋少艳说:“《解放军画报》弘扬的是改革强军的主旋律,展现的是人民军队铿锵前进的壮美画卷。它让世界了解人民军队,更拉近了我们同祖国和亲人的距离。”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赴马里维和医疗队队员都是《解放军画报》微信公众号的忠实读者。
《解放军画报》丰富了该中心基层哨所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
《解放军画报》深受官兵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