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一片国防情

摄影并撰文/刘云龙 高笑楠 特约记者 熊永岭

“《解放军画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信息权威,有高度,有深度,也有温度!”在山东省军区聊城军分区,官兵们对《解放军画报》有着很深的感情。读画报,官兵们触摸跃动的时代脉搏,感受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在一些当过兵的民兵眼里,《解放军画报》承载了他们难忘的军旅记忆,也寄托了他们炽热的国防情怀。

近年来,该军分区坚持把订、读、用、评《解放军画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官兵中有很多画报的忠实读者,画报成为他们了解军事新闻、增长国防知识的重要渠道。一篇篇精心采编的深度报道振奋兵心,一张张鲜活生动的图片鼓舞士气。该军分区政委宋铁平说,《解放军画报》画面美、文章精,有思想、有内涵,堪称官兵不见面的“指导员”,学习成才的“好帮手”。

阳谷县女民兵热议《解放军画报》的精彩专题。
青年民兵爱读《解放军画报》。
训练间隙,政治教员与青年民兵共读《解放军画报》,讨论其中的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