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访问俄罗斯

撰文/沈坤武 摄影/李晓伟

应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绍伊古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于2017年12月6日至9日访问俄罗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马宜明等随行。

访问期间,张又侠拜会了俄总统普京,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会谈,参观了俄国家防务指挥中心、西部军区第2近卫摩步师、“爱国者”军事文化园,瞻仰了中共六大会址。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地区安全形势及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看法,达成广泛共识。两国军队领导人一致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位运行,中俄军事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将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积极务实地推动两军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

张又侠拜会俄罗斯总统普京。
张又侠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为张又侠到访举行欢迎仪式。
张又侠参访俄军部队。
张又侠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会谈。

编辑/穆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