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军营 岁寒见真情

——军地单位新春佳节前为基层官兵送温暖影像传真

临近春节,寒冬凛冽,却有一股暖流始终与迷彩身影相伴,奔涌于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温暖着基层官兵的心田。正是这股暖流,让官兵感受到强军报国的无上荣光;正是这股暖流,让人们体味到军民鱼水的情真意切。

岁寒新春来,暖流心中涌。一份份关爱,折射的是我党我军领导干部的好作风、好形象,诠释的是“基层至上、士兵第一”的思想理念。我们相信,这股强大的暖流,必将使人民子弟兵的强军步履愈发铿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起更磅礴的力量。

西部战区空军某雷达旅党委机关为驻守在海拔5100多米的某雷达站官兵送去年货,确保官兵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摄影/郭超英)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通过直升机将给养物资运抵红山嘴边防连,把新春祝福送到雪海孤岛。(摄影/段 玮)
武警西藏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党委机关为每套公寓房配备氧气罐,方便家属春节期间来队探亲使用。(摄影/张文权)
海军某总站党委机关为驻守偏远海岛的官兵送去生活用品、娱乐器材等年货,让守岛官兵心中暖意融融。(摄影/管 岳)
军旅书法家走进基层,为空军某试训基地官兵书写春联。(摄影/夏四亮)
驻地拥军慰问团走进东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和官兵们一起包饺子、过集体生日,迎接新春佳节。(摄影/杨 帆)
解放军第537医院组织人员慰问住院治疗的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图为医院领导慰问火箭军某部新战士敖羽。(摄影/特约记者 朱 伟)
针对驻地气温低于-30℃的极寒天气,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及时将一批保暖马靴和骑兵护腿配发至边防连队,为官兵执行巡边守防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图为杜拉那拉边防连官兵试穿新配发的保暖马靴和骑兵护腿。(摄影/赵永峰)

编辑/宋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