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传真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前,政协委员步入会场。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3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军队特邀组联组会议举行前,军队政协委员张辉(左)、
韦昌进(中)、江勇西绕在一起讨论有关话题。
3月6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图为军队人大代表降巴克珠发言。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间隙,政协委员相互交流。
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图为军队人大代表管延密(正面右一)发言。
3月9日上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为军队人大代表蒋永馨发言。
3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图为医药卫生界军队政协委员陈薇(左)在发言。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为军队政协委员杨利伟在大会上发言。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图中站立者为担任监票人的军队人大代表冯玮。
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
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为军队人大代表热烈鼓掌。
3月1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结合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政协工作。
图为会议间隙,体育界军队政协委员王恋英(右)、金泳德与同界别的委员交流。
3月13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图为军队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3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会议结束后,军队政协委员在一起交流。
3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
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图为委员们在听取工作人员宣读计票结果。
3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图为会议开始前,媒体记者在“委员通道”采访。
3月16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
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当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后,军队人大代表自发起立鼓掌。
3月1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图为军队人大代表庄严投票。
3月1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这是解放军军乐团在大会现场奏响宣誓仪式曲。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前,全国人大代表、歼-20总设计师杨伟在“代表通道”接受记者采访。
红旗映衬下的人民大会堂,庄严神圣。
 
 

       本期两会报道,除新华社图文稿件外,作者均为本刊记者。

                                      摄影/记者 周朝荣 冯凯旋 穆可双 穆瑞林

                                     撰文/记者 王士彬 李学勇 安普忠 尹 航

编辑/刘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