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路上沐春晖

——全军官兵学习两会精神掠影

浩荡春风再起,强军步稳蹄疾。军营连盛会,官兵心向党。在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天南海北的座座军营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基层官兵关注盛会、喜看变化,投身强军兴军的热情不断高涨。全军将士激情飞扬、信心满怀,铿锵行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3月6日,西部战区空军某场站警卫战士们在“悦读书屋”中认真学习两会报道。(摄影/刘 书)
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官兵在野外驻训训练场利用休息间隙学习两会精神。(摄影/侯崇慧)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通过连队新视窗学习两会精神。(摄影/任建荣)
海军某护卫舰支队官兵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关注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     (摄影/王光杰)
军队人大代表、火箭军某旅二营副营长沙子呷走进驻地村庄,向村民宣讲国家的惠民政策。(摄影/魏玉麟)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通过读报评报、网络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加深对两会精神理解。    (摄影/亓 创)
中国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身在异国,心系盛会。(摄影/王 俊)

编辑/刘 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