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画报》获6项大奖 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画报

日前,第六届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评选在北京揭晓,《解放军画报》 荣获3个类别的6个奖项,被评为“2017年度最佳画报”。

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是中国画报行业业务评选的最高奖,由中国画报协会主办并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画报行业的繁荣发展。共设年度最佳画报、专题奖、单项奖3个类别。中国画报年度大奖(年度最佳画报)属“金睛奖”授予会员单位的最高奖。从2014年开始,《解放军画报》已连续四年获得该奖项,体现了较高的综合办刊质量。

《解放军画报》获奖篇目

专题奖: 《他们长眠在祖国大地上》 2017年4月上半月刊

编辑奖一等奖:《纪念建军90周年特刊》2017年8月特刊

摄影奖一等奖:《千帆竞发,行进在改革强军的新长征路上》2017年6月下半月刊

独幅作品奖一等奖:《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2017年8月专刊

撰文奖三等奖:《多想拉住你的手》 2017年4月上半月刊

编辑奖三等奖:《科技兴军:国之伟力托举“国之重器”》 2017年4月下半月刊

编辑/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