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口”,展现自信与风采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军迎外部队建设发展掠影

阅读延伸

我军迎外部队对外交流光影撷萃

1978年9月,罗马尼亚军队代表团访问陆军某部时,观看连队农副业生产情况。
1980年12月,“临汾旅”官兵为来访的外宾演示军械修理技术。
1982年6月,意大利军事代表团访问陆军某部时,观看火炮操作表演。
1988年,中外合作电视摄制组在某部拍摄军事训练和营区生活。
1999年6月,泰国国防部官员到陆军某部参观时,受到官兵热烈欢迎。
2005年9月,德国军事情报局代表团成员在陆军某特战旅观看了解我军特战武器。
2007年4月,美国中级军官代表团到空军某部参观。
2012年3月,来访的苏丹高等军事学院代表团成员,与陆军某旅优秀射手合影。
2013年5月,来自多国的外军学员到陆军某部参观访问。(摄影/张海辉)
2014年5月,澳大利亚陆军司令莫里森参观“硬骨头六连”荣誉室。
2015年10月,海军潜艇学院学员与到访的美国海军舰艇长代表团成员交流。(摄影/高 密)
2017年5月,加拿大海军“渥太华”号护卫舰驶抵黄浦江海军扬子江码头,对上海进行友好访问。 (摄影/汪贵贤)
2018年5月,多国武官在陆军第77集团军某特战旅观摩武器装备操作演示。(摄影/刘 兵)

                编辑/刘万平 学员 周晓锋

(本组稿件图片除署名外,均由相关受访单位提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