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刃争锋
——我军参赛队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影像

中国空军派出参赛队赴俄罗斯参加了“国际军事比赛-2018”“航空飞镖”和“空降排”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在“航空飞镖”项目角逐中获得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在“空降排”项目中,总成绩排名第二。在今年的“航空飞镖”比赛项目中,中国空军共派出5种型号战机参加歼击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和运输机4个组别的比赛,参赛战机的种类和数量为历年来出国比赛最多的一次。各国参赛飞行员分3个阶段经历了体能考核、目视空中侦察及驾驶技巧、航线飞行和对地面目标作战使用等课目的激烈比拼。

7月21日傍晚,俄罗斯梁赞州佳吉列沃军用机场,雨后初霁。彩虹之下,我军参赛伊尔-76运输机滑向停机位。
我军参赛飞行员在“航空飞镖”项目比赛中大展身手。
我军参赛歼轰-7A战机进行单机特技飞行。
我军参赛轰-6K战机在俄罗斯进行针对性飞行训练。
我军参赛歼-10A战机进行火箭攻击。
我军参赛轰-6K飞行员满怀信心,迎接挑战。
参赛飞行员参加滚轮比赛。
我军参赛队员在“空降排”项目比赛中奋力拼搏。
我军参赛运-9战机进行重装空投。

摄影并撰文/记者 钱晓虎、刘一伟 特约记者 张永进、彭 希、蒋 龙 通讯员 袁 凯、赵治国、罗兴仓、王子冰、周宏宇、尹阿龙、仵朝阳、孙宏韬、杨 盼、吕晓博、王 浩、王鹏飞、胡建峰、李鑫玉、黄 海、张 政、杨 博、张正举

编辑/李三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