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励斗志 军营春潮涌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掠影

陆军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侦察营二连组织官兵学习习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精神。(摄影/特约记者 谭长俊)
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支队嘉峪关中队指导员张同鹏组织官兵学习两会精神。(摄影/侯崇惠)
海军陆战队某基地组织官兵学习两会精神。(摄影/孙宏韬)
火箭军某部通过军营广播为官兵解读两会信息。(摄影/周雨波)
 

春风和畅,盛会又至。两会期间,从雪域高原到东海之滨,从白山黑水到南国丛林,从大漠戈壁到中原腹地,从远海大洋到维和一线,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关注两会动态,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春来万木向葱茏,统帅号令旌旗奋。官兵们把学习两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在强军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飞行训练归来,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飞行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摄影/刘 书)
陆军某部电视台开设专题栏目,引导官兵关注两会动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摄影/张银春)
陆军第72集团军某特战旅理论宣讲小分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两会精神。(摄影/胡雪峰)
武警河南总队郑州支队官兵交流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摄影/孟凡军)
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扫描二维码关注两会热点。(摄影/李志强)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正在执行演训任务,训练间隙官兵积极读报了解两会动态。(摄影/亓 创)
南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官兵利用电子阅读器了解两会信息。(摄影/裴 俊)

编辑/刘欣欣 马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