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影像扫描

金秋时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举行,习主席作重要讲话,在全军引起热烈反响。从雪域高原到东海之滨,从白山黑水到南国密林,从大漠戈壁到中原腹地,从远海大洋到沿海岛礁,座座军营迅速兴起一轮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结合重大演训任务,组织部队开展向党旗、营旗宣誓活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
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摄影/李忠元)
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编印宣传单,便于官兵随身携带、随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廖 键)
西藏军区“墨脱戍边模范营”利用训练间隙组织官兵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马 军)
11月20日,海拔4900米的西藏日喀则军分区塔克逊哨所官兵在主峰碑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鲁周扬)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通信团官兵看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亓 创)
11月17日,南部战区海军查干湖舰官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特约记者 周演成)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中部战区陆军某师官兵利用新媒体学习会议精神。(摄影/特约记者 叶 红)
11月7日,新疆喀什军分区新兵团组织新兵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火热
激情。(摄影/李小龙)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后,火箭军某团官兵及时学习全会精神。图为学习交流会上,官兵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
体会、论担当。(摄影/特约记者 朱 伟)
11月16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玉其塔什边防连巡逻小分队官兵,在高原牧区巡逻途中向牧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摄影/刘南松)
南部战区空军某旅海岛雷达站组织官兵集体读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魏 鑫)
11月7日,武警四川总队网络电视台开设专题栏目,拍摄官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电影,推动全会精神深入
兵心,在基层落地生根。(摄影/杨 剑)
 

广大官兵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全军官兵正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坚定的脚步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征程,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风展战旗如画,忠诚信仰如磐。让我们聚焦基层一线,感受广大官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编辑/宋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