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畏

——武警部队“魔鬼周”训练掠影

战旗猎猎,硝烟弥漫,武警部队“魔鬼周”训练在多地火热展开。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在荒漠戈壁、深山密林,伴随着官兵的是饥饿、寒冷、疲劳,等待着他们的是困局、危局、险局。训练中,各单位坚持从难从严,紧贴实战,着重磨练官兵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过硬的综合素质,锤炼官兵在陌生地域复杂环境下的作战能力。

武警天津市总队机动支队官兵进行战术训练。(摄影/刘春辉)
武警云南省总队百余名特战队员按照实战要求编组,在昆明某山地进行训练,
全面提升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下的实战能力。(摄影/胡 程)
武警四川省总队绵阳市支队官兵进行索降训练。(摄影/曹露仁 )
武警浙江省总队特战队员在野外进行小组战术训练。(摄影/刘治乾)
武警江西省总队宜春市支队特战队员在训练中运送“伤员”。(摄影/曹先训)
武警湖北省总队黄石市支队将特战分队拉到陌生地域,重点对实弹射击、攀岩索降、长途武装奔袭、
极限体能等课目进行训练,全面提升特战队员的作战能力。(摄影/武三斌)
凌晨时分,武警贵州省总队百余名特战队员全副武装进行长途奔袭。(摄影/凌 超)
武警天津市总队机动支队在一所楼房内进行反劫持训练。(摄影/刘春辉)